告訴各位親愛ㄉ丸子:
我終於再5/22那一天找到ㄌ我親爸爸的家,(雖然是位ㄌ改姓!)
見到ㄌ親爸爸ㄉ媽媽.在5/27那天,我再次和外公到台南,
終於見到ㄌ...我終於見到ㄌ我的爸爸,雖然沒有對話,但我很高興!
以前心中所擁有的負面情感消失無蹤!!!第一次見面,只有無言...
陌生感充斥心中...
想著.念著十幾年的父親出現在眼前,終於...我也有爸爸ㄌ!
以前對他ㄉ負面情感我想我ㄅ需要ㄌ!因為他也無奈啊!
現在對他只有滿滿的愛,因為他是一個(好爸爸),也是我現在和未來最愛ㄉ爸爸!!!
小黑已經見過他ㄌ,以後有機會,我也一定要讓大家見見他...也要讓他見到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