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2006.08.25是我目前和爸爸相處最久ㄉ一天,
因為他回台南,而我終於剛好有空有閒,能和他見面!!!
2006.08.24晚上十一點多,他剛從高雄忙完就到家裡來接我!
我們到台南一家名為"老街"的餐館吃宵夜喔!
我的天呀!為什麼消費會那麼貴啊!
雖然它看起來還蠻高級的,但...黑店喔!
唉...工作的薪水也不漲價,民生消費一直漲...是怎樣啊?
算ㄌ...不談這個,破壞心情!!!
就降子,兩個人東講講西聊聊,也就過ㄌ三ㄍ小時ㄌ!
(時間怎ㄇ過的那ㄇ快啊?)嘿嘿...不要以為降子就結束ㄌ喔!
我們回家後還講ㄌ快兩ㄍ小時的電話呢!(長舌父女!!!)
25日下午,因為爸爸要回台北ㄌ!
我們又約下午一起吃飯,在中山公園對面的一家"老地方"西餐廳!
一坐又是三ㄍ小時,好笑的是...那餐廳是怎樣,一下子廚房整修,
不提供餐點服務,一下子又沒瓦斯,一杯咖啡要人家等八分鐘!!!
真是的,好在我是ㄍ善良的好客人,不跟他們計較!!!(我真是好人啊!)
又降子,東聊聊西講講(大部分都是爸爸在講!)講講這些年的心路歷程.
工作的起起伏伏.問問我的狀況.自己的一些事情...等, 讓我更加的了解他是一ㄍ怎樣的爸爸! 一種幸福滿滿的充斥在心中!
後來,又和爸爸一起去公園散步,他說以前常帶妹妹去那兒玩!
又說以前翹課點點滴滴,在公園看人家釣魚!
多采多姿的生活經歷,真想自己也能過的如此不凡!
呵呵...我的爸爸不是一ㄍ簡單的人物呢!
2006.08.25這一天我和我剛擁有的爸爸相處ㄌ七ㄍ多小時!
不滿足,但還滿意啦! 爸爸的新願望:當他60歲時,我能再陪他到公園散步! 這個願望一定能實現!我也一定要實現... 相信未來,我們會一直一直擁有彼此,
而不會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