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上一個人

『我愛你』就會變得很難啟口

因為,"我愛你"包含太多太多感覺

要說很久很久...

更何況   愛一個人   往往不會輕易說愛

感覺滿出來了

自然而然就會表現出來

每個人表達感覺的方法都不同

你希望他說我愛你

也許..他已經愛你好多次了

用感覺說我愛你

就是一種方法

『我愛你』如果常常輕易的掛在嘴邊

那麼   就失去了它的價值了

你是要一個充滿好多好多喜歡的心情的我愛你

還是一個感覺還沒飽和的我愛你   應付式的我愛你呢


可是我們呢?

我們滴下一滴淚時,就把希望都放棄了...

所以磨練堅強是很重要的,希望每個人都能靠堅強熬過重重的關卡,

我們有心、有朋友在支持啊....


朋友是永遠的....愛人!


緣份是一種無法解釋的東西,它就像思想一樣,

無聲無息得出沒在你身邊,而你,感覺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