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5/22那一天...

今天...我家表妹的爸爸媽媽(我姨丈和阿姨啦!)
千里迢迢的從新竹一路飆回來,
為的就是看一下久未謀面的老父親,
還有...帶她的拿手好菜回來給我這隻饞嘴豬!!!
(嘿嘿...醃小黃瓜...超好吃的)
(和曉萍煮的肉燥一樣美味)

中午時間到,午餐買麵吃囉!
當然跑腿的就是小妹我囉...
(可憐的傢伙...)
出門遇到還沒收假回部隊的學弟
好久沒見到面了,就和他聊一下天!
(ㄟ...好久不見,怎麼今天在啊?)
(嘿啊!還沒收假啊!今天要回部隊了!)
(喔...這樣啊!)
(嗯...對啊!!!)
(以下...略過!)
(不久啊!十幾分鐘而已嘛!!!)
等我拿完麵的時候...
~
(怪聲音出現了...)
不在意的我還是照樣騎著我的噗噗...
結果...被警察攔了下來...
停在路邊陪大太陽做日光浴
(30分鐘ㄟ...唉...)

衰ㄟ...沒事遇到啥演習啊!
麵都快糊了,還陪你演習...
(去他的@*&%....~"~凸")

打電話給那個罪魁禍首
他竟然在家吹電視看冷氣
可惡...
還笑我勒!!!
也不想想都是他害的
還敢笑...下次見到他不扁他我就不叫"陳佳怡"

ㄜ...上面好像寫錯了喔...
更改一下"吹冷氣看電視"啦!
嘿嘿...嘿嘿...


沒事了...
說完了...
嘿嘿...
那就...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