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給拔拔,可是他沒接
兩個半小時過後,拔拔回電話了!
(內容大概)

拔:你找我?

我:對啊!剛剛有是找你,可是現在沒事了!

拔:喔!找我什麼事?

我:沒事啊!剛剛只是要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的,
     可是都已經過了半小時了!所以沒事了!
拔:你有傳訊息給我啊!我有收到啊!

我:我知道啊!可是還是想說一下嘛!
     雖然過了啦!還是說一下吧!
     "拔拔:生日快樂"

拔:嗯!

我:看到訊息有沒有吐一地啊?

拔:沒有ㄟ,很高興啊!我也很想你!

我:屁!

拔:想你的屁幹麻,那麼大一個,我想的是你...

我:喔!好啦!你現在在哪裡啊!

拔:內湖叔叔家

我:喔!
以下略...
(重點)
拔:我明天要去醫院檢查啊!

我:檢查什麼啊???

拔:檢查身體啊?全身痠痛,明天要再去檢查!

我:喔!是喔!感冒啊?

拔:不是,已經兩三個月了!最近越來越嚴重~

我:蛤...為什麼啊???

拔:不知道啊!找不到原因!

我:是喔!都沒聽你說...

拔:要死了,要死了!

我:哩嘎哇惦惦...

拔:ㄏㄏ~安抓?

我:沒有,我不想聽到你說的這句話!!!

以下略...

唉...這是怎樣,找不出原因的全身痠痛!
希望趕快知道檢查的結果!!!

我不要才剛回來一年的父愛就此消失,
你給我健健康康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