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回到久違的學校
心情有點興奮

可是
學校沒有同學在
因為大家都去實習了
唉唉唉...

沒關係啦
看到學校的改變
呵呵~
還不賴嘛
在我離開後一年內
新的大樓蓋好了
呵呵
可惜我沒機會進去晃晃

嗯嗯
我要繼續去跑會簽了
還有兩個單位ㄋ
教務長不在
少一個他
害我連校長都不能簽章
麻煩ㄟ
兩年了
還是一樣愛亂跑
上班不好好上班
唉~

好啦
現在前往教務長處
希望他回來了
我不想明天又要跑一次學校
累死了~
腳痠ㄟ
從來不知道我們學校走久了腳會酸
因為我們學校看起來小小的
沒想到走久了腳還是會痛
是因為太久沒走了嗎
感覺學校 好大

哈哈~
錯覺錯覺

好了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