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22
再過兩天就是我期待的星期六
那一天
原本要和朋友聚餐的
可是時間喬不攏
只好改期啦

不過我還是要出門唷
跟"7-11"出去玩
但是
這是一個秘密
一個對"家人"的秘密
嘻嘻~噓~
知道的人不可以說出去唷!

我要出去透透氣囉
高興ㄟ~
把這一兩個星期的悶氣給驅逐出境
因為颱風天
害我受盡颱風苦
不能出門
( 本來就不能出門了>"< )
悶在家裡快發霉了.........

嘿嘿~
星期六要偷溜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


"我專屬的7-11"請安排好行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