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一整個精神緊繃
心跳飆到最高速
手腳皮皮ㄘㄨㄚˋ
超high的啦!!!

凌晨2:00
哈哈哈~
記憶深刻吧
讓你永遠記住著一天 2007/09/27

哇哇哇~
我又得到一個第一名了ㄟ...

今天很高興喔!
謝謝你超強的冒險精神for anything

You're the best.

好啦!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小care那所謂的"小小報復"
ㄜ... 嗯~好吧! 不是小care而已 是很care 超極care
所以 才會要你做這種不合常理的事情

嘿嘿~還好你心臟夠強
不然啊...就不好玩了︿︿
現在知道我是一個很怪的人了吧!
已經到達Carzy的地步了!!!

感謝你讓我的生活有了生命
想放棄的"呼吸"又重新回到我生命了!
雖然 還沒有把自己救出那個令人窒息的地方
但是"呼吸"回來就有機會!
謝謝你~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