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距離那可怕的日子已經過了十天了ㄟ...
整個只有痛可以形容,雖然我家的那隻胖胖肯花5000元減輕我的痛苦,
但是藥效退了...心中只想重複同一ㄍ字~"ㄍ ㄢ ˋ"~什麼來著!!!
人虛也就算了.還愛跟人家流行..."流行重感冒"!!!真是氣死人不償命...
整整發燒一星期.燒了又退.退了又燒.吃藥看醫生都沒用.是怎樣啊?
害我都不能把可愛的妹妹帶回家!
後來啊...想一想不對勁.二姨才帶我們去嘉義一間土地公廟收驚.結果啊...
卡到陰....說也神奇.那一天之前啊...腰一直痛不好.人一直是昏昏沉沉的狀態.
收完驚之後.整個輕鬆起來ㄟ...真是太妙了!而且也不發燒了.吃藥終於有效了.
現在還剩咳嗽...希望我可以趕快好...好讓我帶可愛的妹妹回家^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