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媽媽約好
隔天中午要吃日式料理

今天睡到快12點
起床就快點整理儀容
出門去

本來是大ㄍ要開車
可是kellen說他有駕照
叫大ㄍ給他開一下

我的天啊
大ㄍ還真敢啊
我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kellen加油

剛開始的時候
真的有點給他想要衝去買保險
不太妙 不太妙
一段路之後
終於 穩了穩了
就這樣一路奔去"流川宴"

餓扁了啦
一進去就開始點餐

"兩份綜合壽司"
"三碗味噌湯"
"一份鮭魚卵手捲"
"一份...炒麵"
"一份日式豬排飯"
"兩碗茶碗蒸"
"一份海苔壽司"
"一份豆皮壽司"

就這樣
開動

我吃 我吃 我吃吃吃
嗯...很好
綜合壽司吃兩塊
味噌湯有點鹹
手捲好吃
炒麵 我只吃蔥花
豬排飯 還ok
茶碗蒸  嗯 嗯
海苔壽司ok
豆皮壽司 沒吃
就這樣 解決一餐

點這些東西算多嗎
我ㄅ知道ㄟ
呵呵
不過總共花了760元
便宜嗎
我也不知道ㄟ
(小貴一下)

好啦
打道回府
唉...
還是kellen開車
(我真的想買保險)
我們又去糖廠吃冰
聊天 打屁
吃完 回家
嗯嗯
今天的行程到這裡為止
之後的ㄋ
就是呆在電腦前面打網誌
哈哈
報告完畢!!!

各位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