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不雅文字
有修養的人請自動略過


去你的王八蛋
你他媽的是豬啊
渾蛋
沒見過這麼渾蛋ㄉ一個渾蛋
自私自利的傢伙
自以為是的豬玀

就已經明說了
你是智障還是白痴啊
聽不懂人家說的話嗎
自以為自己真的很行嗎
報復個屁啊
復仇個什麼勁啊
欺負人的傢伙一點都不懂得反省
真的以為自己什麼都是對的嗎
混帳東西
憑什麼欺負人還自認是受害者啊
受害的人是誰你想過沒有啊
幸好他沒事
不然你給我無數個
都不夠賠我一個好好的人

你你你...
虧我還曾經這麼相信你的人
原來一切都是假象
本質竟然是如此惡劣的傢伙
你不配
不配當一個男人

我從此永遠的鄙視你
賤賤賤
"賤"到深處無怨尤
真的是超級的~
"貝戈戈 田力人"

啊~
我還是好生氣
生氣生氣生氣啦

渾蛋
王八蛋

害我今天罵了一脫拉庫的髒話
渾帳東西

還是好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