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懂得尊重我的傢伙
值得我尊重他嗎
不值得 一點也不值得 賤ㄟ

那傢伙到底知不知道這次的聚餐是隔很久才又喬到大家的時間可以配合
時間大概有一年多了吧
為什麼就不能想想我的心情啊
我都已經每天關在這裡了
他還想怎樣
我是人 不是寵物
能不能有同理心一點啊
那傢伙是豬嗎 是 我確定

總有一天

我相信
總有一天我會消失
消失在那傢伙面前
沒關係
他可以再自私一些
我正等著機會
等著消失在那傢伙面前的機會
我會等到的

哼~
不要惹我 我在忍耐 而極限正在接近
如果不小心爆炸了
四分五裂 我也會不惜一切的"消失"
你小心了
我不是在開玩笑
我做得到 相信你也知道
我對你沒有什麼不敢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