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悶
我真的很悶很悶
我快要悶死了

可以就這樣悶死嗎
那就再好不過了

我想大叫
我想大哭
我想開心
我想快樂

我答應過一個人
我要開心
我要快樂
我不能哭
但是
我似乎做不到
對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我懷疑
再這樣下去
我會有憂鬱症

我不要變這樣
我想變回以前的我

那個天天都很快樂的我
那個天天都很開心的我
那個常常都很樂觀的我
那個不常掉眼淚的我

可是
時間不會流回去
時間只會往前進

我想跟大雄一樣
有一個哆啦A夢
有時光機器
有許多小道具

但是
誰給我哆啦A夢
沒有
它 永遠不會出現在我面前
這只是作夢

沒錯
我想作夢
我想作一個永遠不會醒的夢
夢裡的我
是四年前的我
在我高中的時候

我懷念那個時候
那裡的管樂社總部
那裡的樂群館
那裡的大禮堂體育館
那裡的幼保三
那裡的一切一切

但是
回不去了
再也不可能回去了

作夢吧
永遠的"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