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最近好煩 好悶 可是又好開心
在 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
想 東想西 想朋友 想學校 想孤單 想寂寞
你 們有誰能懂 那種 怪異的感覺

我 最近一直在想 我真的要就這樣過一天算一天嗎
好 像 不可能 也不想要 在內心 那個
愛 冒險 愛刺激的陳佳怡 一直在催促著我 快點 快點
你 快點尋找你想要的生活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只是想把心中的一點點小感覺說出來
呵呵~
最近思緒很亂 亂七八糟的
找不到好辦法
好亂好亂 好亂啊~
我想大叫啦~
康小丸
我們之前約好要再去海邊大玩特玩的
我好想去喔~
我想去 我想去 我想去啦~
如果可以去的話就好了~
凱強
如果可以去的話
也一起去發洩一下情緒吧~
佳玲也要去呀
我們約好的
但是礙於我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成行
啊~好煩!!!
啊~好悶!!!
啊~好亂!!!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