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剛剛去看了斐姿的網誌
才發現
我還有一件事要煩呢

8/25的聚餐
我到底該怎麼去呢
自己騎車~家人一定不肯
讓"他"載去
哼~哼哼~一定又要碎碎唸 說 吃個飯幹麻吃那麼久
而且 會很尷尬吧
講話也不能開心的講 玩也不能開心的玩
秘密呢 也會被發現
然後 回來後又問東問西的
麻煩ㄟ

唉~
到底該怎麼辦
誰能給我一個答案啊

嗯~我還是自己去好了
堅持自己坐交通工具~火車
然後到了火車站呢
你們誰來救我啊
我是路癡~
我不知道路啦
哪位好心的大姐要來接我啊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煩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