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鬱卒吧!!!
好久沒有感覺到真正的開心了~
一整個灰暗.............
呵呵~不要問我為什麼 哇嘛不災~

誰相信有"老天爺""上帝"的存在
心中沒有"希望" 沒有"目標"
需要仰賴"信仰"的人應該會相信吧!

那我呢? 說我鐵齒也罷 說我白目也OK
因為我不相信 我有"希望" 有"目標"
我要往我的"目標"前進
回到我早該存在的地方

人活著就要有"希望"
不然幹麻活著........
"希望"消失在我失去生命之後

我的"標的物"正在不遠處等著我
"目的地"在正前方
是我的就是我的 別人搶不走
想搶走 先通過我這一關
說我"鴨霸"也好 惡劣也行
這就是我

不想再失去 不會再推開 不准自己又放棄
堅持 堅持 堅持到底
放手一搏...........

撐住我頭上那片天的傢伙
我想 他會保護我
我相信 他會保護我
讓我前進 往"目標"邁進
然後 到達"目的地"
讓我擁有我所想要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