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不像女生的女生
一個 粗魯的傢伙
一個 好奇心很重的寶寶
一個 任性的小孩
一個 霸道的怪胎
一個 佔有慾極強的孩子
一隻 懶惰的鬼
一個 不理智的笨蛋
一個 衝動的傻瓜
一個 沒耐心的傢伙
一個 疑神疑鬼的神經病
一個 驕縱的小孩
一個 不會隱藏情緒的怪胎
一個 愛斤斤計較的孩子
一個 愛忌妒的討厭鬼
一隻 貪睡的豬
一個 喜歡"比照辦理"的笨蛋
一個 討厭被逼迫的傻蛋
一個 生活白痴
一個 有時膽小 有時又很大膽的怪傢伙
一個 愛玩的傢伙
一個 愛幻想的小孩
一隻 愛抱怨的討厭鬼
一個 愛冒險 愛刺激的怪人
一個 情緒不穩定的怪胎
一個 喜歡自由的孩子
一隻 安靜不下來的麻雀
一個 八卦的大嘴巴
一個 不太會做菜的笨傢伙
一個 沒目標 就像傀儡一般的人
一個 需要經過"教訓"才會成長的笨蛋

以上就是我所認為的"我"
我的朋友們
你們所知道的"陳佳怡"
或是你們曾經認識的"蔡佳怡"
是怎樣的一個傢伙
請告訴我~

討厭的 喜歡的
通通說出來
這樣我才能更認識我自己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該學著長大了 我的大腦!!!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