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然無恙的過了一天
只是整個人悶悶的


一大早快7點就起床了
陪人家去嘉義繳交資料
一等就好幾個小時
然後跑去嘉義的家樂福吃午餐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所以囉~
吃過午餐之後
某傢伙突然心血來潮的說要在民雄的TOYOTA保養車子
然後就又在保修廠待了3個小時
幸好顧客休息區有電腦
不然我真的會無聊死

終於終於~
終於保養完成
啟程回家囉!
今天對我來說可是早起多了
所以一到下午我就不行了
睡眠不足的頭痛症開始發作
難過到頭快爆炸
再加上肚子突然也給我痛起來
喔買嘎~
真是折磨人啊!!!

回來又跑到六甲舅舅的工廠"喇低賽"
天啊天啊
想讓我史事不是啊....

最後就是回阿嬤家吃晚餐
當回到家的時候
我一顆頭痛到簡直不是我的了
想當然爾
就是滾到床上 好好補一下眠

就這樣
今天一天的行程~
唉唉唉~

對了
今天也發現
我的無名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去改到什麼CSS
我的網誌頁面只出現一篇日誌呢
去網誌管理更改也沒用
唉唉唉~
真是 搞什麼鬼東西啊
明天在看看好了
今天累了
各位 晚安囉!





*剛剛看了一下
發現~恢復正常了
呵呵~
那就算了
本小姐要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