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個負面情緒
為什麼呢
我也想知道
覺得 好煩 好累 好討厭
整個人瀕臨"爆炸"邊緣

不"懂"我的人
不要理我
不要甩我
更不要惹我
不然砲灰可能會變成你

今天一整天做的事都沒什麼
中午醒來就出門去台南
接著就吃午餐
然後跑到家樂福吃"爭鮮"迴轉壽司
再來就去媽媽家 阿公家
然後 回家
一路上
口角不斷
心情很爛
整個很煩

唉~
又是被"情緒"折磨的一天
為什麼就是學不會支配"情緒"
常常讓那該死的爛情緒控制我
可惡~

星期天要上新竹了
要去大姨那位在"湖口"溫暖的家
心情沒有像以前那麼雀躍
不知道為什麼

唉~
我又開始被那該死"澳情緒"給控制了!!!

快一點 快一點 今天過快一點
明天下午 時間 乾脆就停止流動吧!
或許只有如此
我的情緒才會變的正面一些些

唉唉唉~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又累了




我在想"一個人"

一個人:
"我想你"
你知道嗎?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