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新竹了
有種開心的感覺
脫離那快令人窒息的家
感覺很好......
可以出外走走了

但是~
心情悶悶的
因為距離更遠了
高雄~新竹 好遠喔!
但是 心不遠 心永遠在一起
就這樣想吧 會開心一點

一個星期的時間
應該很快就會過了
兩個星期
應該能在見到面了
期待著~




開始受不了"他"的感覺
人...很噁心.很髒的一個
怎麼說呢
一種感覺吧
說ㄅ出來
快瘋了~

結束吧
快一點結束這種令人厭的關係
展開新的.令人開心的關係
我等著機會到來

快一點 快一點 快一點

等我 等我 等我 等到我為止
千萬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