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心情真的不好
為什麼 不要問我 不想明說



煩...麻煩 所以心情不好
難...困難 所以情緒很糟
痛...心痛 因為亂想...所以很痛



我想放聲大哭 所以 眼淚一直滾下來
我想更加任性 所以 原諒我 讓我繼續任性
我想放棄責任 所以 原諒我的不負責任



"希望"漸漸渺茫
"失望"慢慢出現
"絕望"展露光芒......不要接近!
複雜...



我不快樂 非常不快樂...
"快樂"離我而去 不要我了
"難過""悲傷"逐漸接近我




會有人跟我一樣嗎
漸漸的 慢慢的 然後 不可自拔的...
我不敢想像會有那麼一個人出現
因為 會痛 而且很痛
而你的回答 痛到我的眼淚一直往下滾
失去..........我不要!!!
我不要再失去...
這一次再失去 會碎掉
而碎了 就再也拼不回來了...



我很自私 我很任性
我...只是很愛很愛...很想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