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
好久沒有敲網誌了...
而且 越敲越少
呵呵~我是懶人

我覺得最近的我發生好多事
心態上的轉變更是大
因為 遇到了讓我非做不可的一件事
我很高興...也很煩!
不過
做了之後 得到的是值得的 我會很開心
不做的話 會比現在更後悔 難過會跟著我到永遠
而且 遺憾一輩子

好難好難 做人好難好難
不想長大 小孩子沒有煩惱的過日子 多好
長大了 好麻煩 該想的 該顧慮的越來越多
日子過得很不開心

我想要開開心心的
我想要快快樂樂的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
我想要我想要的...
很簡單 很單純的願望
對我來說 好難好麻煩...

不過 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
我總有一天會到達我的幸福快樂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