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不雅文字,不想降低自己格調得請跳過!>


一哭二鬧三上吊...你是安抓,懦弱得討人厭!
不會再一次的同情你了 會叫你去上吊...
可惡~自己的同情心氾濫 已經學到一次教訓
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威脅加利誘...對一個已經無心的人沒用啦!
本人從來不吃這一套 省省吧!
出爾反爾 反覆無常 不乾不脆得一個人
我受夠你了 很盧ㄟ...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忍耐的極限快到了
在我爆發出來之前 快放棄吧!
不然 我可真的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或許會是很可怕的一連串發狂行為
又或許是平平淡淡的閃開 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不知道 一旦爆發我也無法克制我自己
或許你說的對 我真的心裡有病
可是我能確定 我身心健全
而你呢 沒有病嗎? 你健全嗎?
真的確定你是正常人嗎?
放手吧 請你放手吧 讓我離開
我會堅持 直到得到我要的答案...
不想心軟也不想傷人
因為不想看人難過 所以心軟
也因此 我失去了好多好多
我想要的得不到 我不想要的卻一大堆
在你身上 我得不到我要的幸福
*************通話中**************通話完畢****************
賤賤賤賤賤...沒見過這麼賤的人!!
機車機車機車...已經不是機車能形容得了!!!
哇...要不是現在是晚上
我真的會抓狂的亂叫亂喊一通
再把眼前所見的到東西摔個悉八爛........
渾帳王八蛋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氣死老娘了!
老娘現在非常不爽...
機歪人.....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過我想要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