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長草囉!!!
草都長得跟我一樣高了

物價也漲得不像話了
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唉~讓人忍不住想嘆氣...

這一個月以來
快樂離我越來越遠
拖拖拖...時間啊...拖太久了
一整個煩啊
討厭的事情越來越多
害我一整個腦袋團團死結
唉唉唉~煩啊!

前天去剪頭毛
頓時頭變輕了許多
可惜啊
腦袋一樣團團糟

"快快快...快一點..."
一直在我的腦海裡轉啊轉的
我真的好想快一點.....!
每當心情很糟糕的時候
就會想東想西的亂想一通
但是 心只會更堅定的想快一點回去

拖拖拖...自己煩你也痛也悶
又只有找機會了
機會機會機會...
機會快一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